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競女!!!!!!!! 第5話



我不行了,這部真的是太白痴了 XDDDDDDDDDD

一堆場面光是看招名我就要噴笑了,再看到演出更讓人受不了 XDDDDDD
這麼多白痴內容全部擠在一話裡我頂不住啊 XDDDDDDDDDD
這每一話都讓我笑得跟白痴一樣,這競女真的是太勁了 XDDDDDDDD

這部的劇情內容其實跟很多一般的王道運動作品很類似
可是換個主題之後的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 XDDDDDDD
這群人怎麼可以這麼若無其事地把一大堆白爛的事情講得煞有其事
特別是連背景音樂都要搞得非常壯大,整個違和感超嚴重
這真的是太莫名其妙啦 XDDDDDDDDD

然後這一話更扯了,竟然還來個中二的招術 XDDDDDD
那個會冒出地獄犬還會自動追擊的屁股我已經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 XDDDDD
(台詞:我已經無法抑制住我的屁股了啊!!!)
整話看下來熱血是很熱血啦,可是這難以言喻的欠吐槽感到底是怎麼回事 XDDDDD
不過這一話只有打一場還好,上一話打三場真的是太濃厚了讓我差點頂不住 XDDDDD
我說這部的招式真的是太過有梗,超可怕的
我看OP裡的那個王之財寶的出現應該是指日可待了 XDDDDD

其實我一開始還想說這部還只是超體能而已,結果沒想到這麼快就已經到超能力的程度了 XDDDD
如果高階選手都是這個水準的話,那第1話那場練習賽真的只是小兒科而已
相比之下好像真空烈臀也還好吧,只是單發大威力的招而已,主角要靠這招打天下也不容易吧
總之我就看後面還能玩出什麼鬼來再說吧 XDDDDD




---
這個姿勢真是意義不明到一個極點 X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