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YURI!!! on ICE(冰上的勇利) 第7話



啊~ 不行了不行了,基到不行了 XDDDD

這世界的溜冰選手怎麼每個都是基佬啊,每個都要眉來眼去摸屁股的 XDDDD
而且還有的想要勇利有的想要維克多,都搶成一團要變成多角關係啦!
我只能說一句貴圈真亂 XDDDDD

可是先撇開這群基佬間的互動,這話比賽過程還是讓人心動啊!
我一直都覺得這比賽的選曲都很棒,搭配個人心境演出實在是很有意境
而且真的是各有各的特色,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風格
一話裡可以看到六個人的表演實在是令人滿足
我也沒想到勇利可以這麼大哭一場之後就情緒穩定下來一舉拿下第二
以結果來看維克多還真是選對方法讓他回穩了
不過說是第二啦,勇利在短曲拿的分數比其他人高很多,所以長曲實際得分應該是還好吧
老實說我對於評分標準就不是那麼清楚,我也看不出來到底每個人跳的好壞是怎麼樣
有些人講說他的風格很好很厲害,可是最後分數卻沒有想像中的高
尤其是那個25歲大叔克里斯多夫,講得好像他的實力足以和維克多一較高下,可是成績也沒多高
倒是他那扭腰扭屁股還帶呻吟的動作實在是十足變態 XDDDD

不過這部的作畫實在是很不穩
雖然我是可以理解要畫出這麼多人的動作,這作畫都遲早要爆炸的 XD
這話的作畫確實有好一點了,而且這次勇利跳的長曲也有重畫過
不然拿之前練習時那麼杯具的作畫來跳比賽真的會很囧 XDDD
尤其後面還有好幾段比賽,我看這作畫小組應該是已經爆肝到不行了吧 XDD
雖然如果都是跳同一首的話那還可以拿之前的畫面頂一下就是了
這算是這部比較讓人不放心的地方吧 XD

可是整體來說我還是看得滿入迷的(雖然滿地都是基情 XDDD)
勇利再調整一下狀態的話,應該還能再更精進吧
倒是我看到下集預告裡俄國的尤利穿的那套服裝,他的短曲似乎還是要拿Agape來跟勇利對幹的樣子 XD
這回總該讓維克多也大吃一驚了吧,我等著看後面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 XDD




---
所以我說這25歲大叔到底是怎麼搞的 XDDDDD

---
這一幕真的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