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動畫觀後感



最後這一場戰鬥還滿不錯的,真的已經是整個第四部最精彩的橋段了吧
老實說之前演的一大堆日常篇真是讓我沒什麼興趣,直到吉良吉影學到新招之後突然就變得很精彩
雖然我還是覺得莫名其妙得到一個跟炸彈沒什麼關聯的時間能力還滿詭異的
可是這個狀況還真的讓人很好奇到底要怎麼解,最後的收尾真的是很不錯

在不知道敗者成塵是什麼招術的狀況下要破解真的難度非常高,這裡應該是我整部看得最投入的一段了
雖然還是有欠吐槽的地方啦,被破壞過的東西會因為命運的關係依舊破壞真是太扯了 XDD
不過這也是這招之所以強力也是這個原因就是了
說到底還是因為早人那異常強力的理解能力找出破解方法,還完全理解了敗者成塵的原理
即使看不到替身也還是能掌握到各種替身攻擊的特色,我真的是覺得這太扯了 XDDD
我覺得JOJO在某些地方就是有一種沒什麼邏輯的感覺,設定的風格也不完全一致
康一的回音從一號變二號還好,三號的招式跟聲音變得一點關係也沒有,這也是超詭異
很多招式好像也只用個一次就沒什麼在用了,像億泰的表現不知怎麼搞得特別少,就像第三部阿布德爾一樣
還有很多細節真的是都懶得吐槽了,有時我真覺得不要太認真 XD

到頭來這吉良吉影還是個變態一個啊 XD
只看蒙娜麗莎的微笑就愛上女人的手,根本神經病
喜歡手也就算了,我根本覺得這傢伙還是殺人成性啊,還在那裡要求什麼寧靜生活
打從殺人的那一刻起就已經跟什麼寧靜生活無緣了啦,虧這種人十幾年來每天都還能睡好覺
本來我還想說他也許有個不得不這麼做的理由,到頭來還是只是要滿足自己的變態
頓時讓我覺得這個角色的格調就下滑了許多,不然我本來還覺得這傢伙還滿有型的說
只是最後竟然是被救護車終結掉讓我有點意外就是了

結果第四部主角仗助的戲份整體來說不算多嘛
雖然一直是都有他在,但總覺得他的表現好像是被其他很多角色沖淡了的感覺
或者說他的表現一直都有,但都沒有給人很亮眼的印象吧
主角活用他那像bug技一樣的回覆能力到出神入化真的很誇張,但就是感覺他少了點主角格
整體看起來就像是一群人在胡鬧,這也許是第四部的風格使然也說不定
整體來說我覺得第四部的感覺也還好,跟第三部給我的感覺差不多吧
能力是有些花樣但劇情不算很吸引我,最有趣的就只有吉良吉影的故事而已,其他都還好
最終戰的氣勢很不錯,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再來就看什麼時候要出個第五部吧,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就是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