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 動畫簡介


監督:金崎貴臣
原作:暁なつめ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簡介:
因為意外事故而轉生到異世界的佐藤和真,隨著三名能力很高但各種沒路用的人組成了隊伍,用各自的方法解了許多任務。有一天,和真一行人從機動要塞毁滅者的脅威中拯救了小鎮村民,王都派了使者來說了一句話:
「冒險者‧佐藤和真,現在你因為涉嫌國家顛覆罪被逮捕了!」
........平凡的冒險者‧和真夢想的異世界生活的明天究竟在何方?!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這部還是一如往常的白痴 XDDDDDD

話說這部的作畫已經比前一部還要更崩壞了啊 XDDDD
我一直覺得這部在當初可能只是經費不夠所以畫得很崩,可是卻意外獲得好評
於是這回乾脆就用更低的成本下去做了,感覺好像有這樣的跡象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故意的,可是我真心覺得這部是愈崩愈好看 XDDDDDD
這部的顏藝又更上一層樓了啊 XDDDD

然後我說這群人講話的方式真的是很機車耶 XDDDD
第1話那個法庭簡直是白痴無極限,一個比一個欠揍
主角群是那副德行也就算了,結果路人也全都是牆頭草瞎起鬨,超想巴下去的 XDDD
倒是正當我以為惠惠在這群人中算是比較正常的時候,結果發現在芸芸面前也是機車到不行
反正最終就是主角是白目,女神是智障,惠惠是腹黑,騎士是變態
這個組合有沒有太完美 XDDDD

根據上一部的經驗,這回應該也是都要搞一堆不正經的事吧 XDDD
上一部雖然是有打幾個王啦,可是到了第二部真是一點要繼續挑戰新的魔族的跡象都沒有 XDDD
不過看樣子主題應該會以那個領主為主吧,不知道到底要怎麼演
反正我就看你們這群人如何繼續耍白爛就對了 XDDD





---
這作畫已經崩到怎樣都無所謂了嗎?!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