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競女!!!!!!!! 動畫觀後感



我到底看了什麼啊??!!!!XDDDDDDDDD

這部真的是白痴無極限啊!!XDDDDDDDD
每個禮拜當我想著應該無法比這更白爛的時候,下一話總是可以輕鬆超越
最後幾話的招式真的是天才到難以想像,真的是太有創意讓我每話都噴茶 XDDDDDD
這競女實在是太可怕了啊 XDDDDDD

結果搞了半天這群人用的的確是超能力嘛 XDDDD
雖然搞了一大堆好像可以用原理解釋的招,結果每個都超鬼扯
前面我看那個乳催眠就已經夠扯了,後面什麼精靈臀啊歐派魔術師什麼的都害我笑得跟神經病一樣 XDDDDD
而且胸部還可以出毒龍鑽跟振波攻擊,還什麼真乳奪白刃,還能點穴,我都不知道胸部有這麼多妙用
相比之下那個臀之財寶只是背景比較帥一點而已沒有實質攻擊力好像遜很多啊
看到後面評斷基準都不太正常了,這部真是太考驗人的腹筋耐力了啊 XDDDDD
而且這世界的人的觀念也很不對勁啊,到後面動不動就是爆衣露胸露屁股的可是都不為所動
甚至還有老爸看到女兒脫衣打還說她幹得好的,這世界一定很奇怪啊!XDDDDD
真是怪不得這個運動會這麼熱門,觀眾怎麼看怎麼爽啊 XDDDD

結果最終主角能贏還是要靠其他人的協助,不過這也正常啦
畢竟對手已經強到那個程度了,主角要憑自己的實力贏還是有限啦
只是那個點穴的效果有這麼好的話怎麼不一開始就用咧 XDD
倒是主角那個真空烈臀不是對身體負擔很大的招嗎,已經練到可以連發都沒事的程度了嗎 XDD
那個完全版真空烈臀根本就天翔龍閃加雙重極限嘛,只是從胸部爆彈的那一瞬間擊飛對手我真的是想都想不到
以精彩度、熱血度、梗度、驚喜度、腦洞程度、各種角度來說我都覺得這個最終一擊的設計實在是太棒了 XDDDDD

但可惜這部的動畫好像賣得不好
畢竟說起來口味實在太獨特了,能接受的人應該還是有限
真的整個就是腦袋很有問題的作品啊 XDDDDD
我個人來說的話還是給這部滿高的評價就是了,雖然主題很白爛但真的非常有創意,嘆為觀止
而且據說原作到現在梗都還沒用完,一直是以這個節奏繼續暴走中,真的非常不可思議 XDDDD
雖然二期的機會渺茫,但如果出了的話我一定再看下去!XDDD

這部真的是推薦一看啊!!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