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烏菈菈迷路帖(うらら迷路帖) 動畫簡介



監督:鈴木洋平
原作:はりかも
動畫製作:J.C.STAFF

簡介:
占卜小鎮‧迷路町。這裡聚集了各種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為人們指引未來道路的占卜師。他們被稱作「烏菈菈」。初次來到此地的千矢,是個與動物群居在山上長大,缺少一般常識的女孩子。她在那裡遇見同年紀的兩位少女‧紺與小梅。兩人和千矢都拿著棗屋的邀請書,加上棗屋主人的妹妹‧乃乃,開始了學習占卜術的四人生活。以「烏菈菈」為目標的少女們的日常,就此開幕。

官方網頁
──────────────────────────────



這部是不折不扣的難民番啊!

這部的賣萌真的是強而有力,強而有力啊!
光是那個露肚子動物式道歉看了就覺得超兇狠的啊!
不知怎麼搞的,明明就只是露肚子卻讓人感覺很糟糕,強迫別人露肚子更糟糕,活像變態痴女
總覺得這會成為本季的流行之一啊!XDDD

這部真是看起來很歡樂,一群人悠閒賣萌搞笑看起來真開心
主角那動物式反應應該就是本作品的最大賣點了 XD
除了野動物主角以外,其他角色們的設計也都很有搞頭
背景是日式古風,主題是各式占卜,風格又輕鬆愉快
雖然是賣萌作但又有些內容可以看,光是這幾項要素我就覺得可以看得很開心了 XD
而且這四人組以外的角色也很不錯,特別是那個巡警的設計我還滿中意的
我期待哪天看到她也被迫露肚子(咦)

以目前來看呢,我總覺得這部的主題就是各種露肚子無誤了(咦咦)
這部真是個歡樂賣萌又有點糟糕的東西,這第1話看完老實說我看得還挺滿意的,還不小心看了兩遍 XDD
總之這季的萌份基本就靠這部了,非常適合拿來放鬆心情輕鬆看
來期待看看後面要玩些什麼花樣吧 XDD





---
有變態痴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