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小林家的女僕龍 動畫簡介



監督:武本康弘
原作:クール教信者
動畫製作: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簡介:
單身OL的小林,來訪到她家的竟然是隻龍?!一臉茫然的小林眼前見到的是一個變身美少女還身著女僕裝的龍,看樣子是前一天晚上自已邀請到家裡來的,但是喝到爛醉根本不記得啦。
「請讓我以女僕的身份在你家工作吧!」
於是一個帶著角和尾巴的龍娘‧托爾與一個平凡人的歡樂新生活就此開始了。

官方網頁
──────────────────────────────



糟了,我覺得這部真的有打中我的電波 XDDD

我一直以來不太愛看京阿尼的作品就是因為不喜歡他們的賣萌法
可是這部實在比我想像中的有趣,而且跟過去的京阿尼式賣萌差滿多的 XD
雖然確實還是個大力賣萌的作品啦,但整體的風格很輕鬆,而且很歡樂
看著看著讓我覺得還滿中意的 XDD

這部的角色表現還真的是挺可愛的,然後劇情比想像中的還要白爛 XDD
很多畫面真的都讓我會心一笑,而且某方面來說意外地還滿電波的 XDD
很多出乎意料的發言和舉動,然後整體的節奏掌握得恰到好處
一個不小心就會讓我嘴角失守,真的滿特別的 XDD
而且這部的主題其實很生活化,這也讓我滿喜歡的
只是當生活中的大小事讓龍的等級來做的時候似乎都會變成完全不同的事物就是了 XDDD

唯一讓我在意的就是京阿尼的東西也多半到後半就會突然爛掉
一開始看起來很有趣的東西到後面不一樣都還能維持一樣的水準,是個讓人擔心的地方
但至少前兩話我是看得還滿開心的,後面就邊看邊祈禱不要出什麼大問題吧
總之就先看再說吧 XD





---
這個小隻的真的是超可愛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