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飆速宅男 NEW GENERATION(弱虫ペダル) 動畫簡介


監督:鍋島修
原作:渡辺航
動畫製作: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簡介:
在全國大賽中,總北高中腳踏車競技部傾全員之力擊敗強校‧箱根學園,以總合優勝獲勝。在夏天的尾聲,金城、卷島、田所等三年級生即將引退。一年級的小野田、今泉、鳴子,以及二年級的新主將手嶋純太、副主將青八木一結成全新隊伍,以連勝為目標而始動。而以王座奪還為目標的箱根學園及京都伏見高中,也都以全新面貌爭奪頂點。
新的同伴,新的對手,新的戰鬥......。男兒們的熱鬥劇場即將再次開幕!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第一部第二部
──────────────────────────────



咦,開頭這段不是劇場版的內容嗎
不過雖然流程是一樣,這還是比劇場版添加了滿多細節
而且連二年級都正式進軍了,整個氣勢變得完全不一樣
只是劇場版時卷島還是有回來讓小野田振作一下,這TV版就不知道要消沉到什麼時候了
這小野田的狀況實在是令人擔心,不過同時我也在想卷島引退是有這麼令人哀傷嗎 XDD

這季前半的內容我看是會以新成員為主吧
三年級引退,加了二年級組進來,整個組成真的是大換血了
不過我原先還想說三年級引退了之後總北不就沒人了嗎,想不到二年級的這麼強勢
穿上制服上陣之後看起來又比之前還要更帥了啊!XD
其實我之前就一直覺得二年級的這兩人組實在很帥,正式上場時變得更帥了 XDD
而且以實力來說的話這兩人組其實也不差,之前特訓時一年級組是差點要輸掉的
這回兩人雙腳復原還強化訓練,實力直逼三年級的話,那我看新的組合也是挺有看頭的
就看看他們這回可以發揮到什麼程度吧

至於另一邊箱根學園的新成員嘛........老實說看了就讓人不是很喜歡 XD
整體來說那邊的討厭鬼還真是特別多,這次新加的人看起來也是一臉機車
這季的劇情也毫不拖戲,立刻就準備進入一場小型比賽
看樣子應該是會趁小野田的狀況還沒恢復之前先拿下一些勝場吧
很快又可以看到腳踏車的激情對決了,我等著看啊!XDD




---
我不得不說這二年級雙人組真的是帥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