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 第5話



好像只要是魔王軍來的腦袋都有問題是不是 XDDDDD

這次這位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來做什麼的,也沒幹什麼只是要弄個迷宮而已
然後又說自己堅持不傷害人類,啥也沒做就要被人討伐
某方面來說這傢伙實在也算滿衰的,可是我看他又是個樂在其中
真的讓我搞不清楚這傢伙到底是想怎樣 XDDDDD

不過據說巴尼爾的實力是真的不下魔王
有心靈透視又會附身,真的算是很難搞的
我只能說他最大的失敗就是什麼人不選選擇附身在達克妮絲身上 XDDDD
如果附在和真身上的話那搞不好還真的是怎樣都搞不定
附在達克妮絲身上真的就只剩下無盡的白爛了,那個雙人獨角戲實在是太白痴 XDDDD
我說這些人真的是有很奇怪的美學與堅持,反正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魔王軍的人才會被一個個幹掉吧 XDDDD

結果說是魔王軍的幹部,這傢伙的戲份才一話就結束還真是短啊
而且事實上他好像是一直在尋求被消滅的機會的樣子
最後還甘願選擇被爆裂魔法轟死,反正我搞不懂這傢伙啦 XDDD
倒是達克妮絲真的是超級肉盾,中一發爆裂魔法竟然還能不死,我看她也是練了不少等級啊 XDD

以這節奏來看大概又要悠哉好一陣子了吧,畢竟連債務都這麼一口氣被還清了
往後就再看還有什麼莫名其妙的傢伙要對付吧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