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烏菈菈迷路帖(うらら迷路帖) 動畫觀後感



這部真是賣萌一流啊!XDDD 

我每次看這群人嬉鬧都覺得超開心的
每個角色各有特色,甚至連個水晶吊飾都能出來賣萌,超神的
再加上這群全都是變態痴女,而且動不動就會來個親密接觸
真是讓人看了感覺很開心啊,不自覺就讓人會心一笑 XD

可是我覺得這部有很多表現都還滿正向的,我還滿喜歡滿多積極正面的想法的
即使遇到困難也相信萬事可以得到解決,也相信明天會更好
其實像這樣這麼表現正能量的作品還不太多咧
不過當然啦,因為這部本來就是要看開心的,很多事情本來也不是那麼嚴重
但至少在看的過程裡會讓人感覺到有許多人的鼓勵和支持,那樣的信賴感還是讓我滿喜歡的

以角色來說的話,我個人最喜歡的應該是小梅
這種可愛又帶點俏皮的角色我真的是覺得很不錯 XD
然後那個一天到晚被人鬧著玩的當然也是讓人看得挺開心的 XD
至於主角千矢嘛,我一直以為那個掀肚皮的梗會一直用到最後,結果很意外地完全就沒用了
而且看完之後更讓我意外的是,千矢從頭到尾都沒用過占卜術啊 XDDD
最後是得到神力了,可是那根本也不是占卜術是超能力啊
這樣子我實在不知道她到底要怎麼往上升級,總不能一直靠朋友吧 XD
不過她真的是個滿身是謎的角色,在這之中還得先搞清楚她的身世吧

不論如何這季看這部真的是很開心,每次看賣萌真是很歡樂
雖然應該是不太需要期待這部還能有續作啦,但至少這部已經讓人滿足了
總之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這部 XD




---
除了主角群以外,這兩個親衛隊也是很開心的角色啊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