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王室教師海涅 動畫簡介



監督:菊池カツヤ
原作:赤井ヒガサ
動畫製作:ブリッジ

簡介:
「王室教師」,那是為了教育王子的專屬家庭教師,同時也必須是只有國內最高級的老師才能被賦予的職責。受到格蘭茨萊希王國邀請的海湼,被要求培育出優秀的次任國王候選,結果在他眼前出現的是四位超性格的王子!面對這群讓過去所有王室教師全數敗陣的四王子,海湼的教育方法究竟是......?

官方網頁
──────────────────────────────



不知怎麼的這部讓我還滿有興趣看看的 XD
一般以女性向作品來說都會有很多很難搞的男角,這部自然也不例外
但可能就是因為有這老師在的關係,讓我還滿想看看他到底要怎麼整頓這些傢伙的 XD

不過說真的,如果要讓其他人信服,首先自己也要有實力才行
這部的這個老師我覺得已經到了超人的程度,文武皆通
拿他的實力來硬壓其他人的話感覺實在未免太單純了
當然這主要是針對其中一兩個可以這麼做啦,其他難搞的還有很多
而我覺得如何搞定那些特難搞的才是我比較想看的部份
另外就是這部畢竟是女性向作品,看到後來就會出現很多特殊角度和動作了 XDD
當然我並不討厭這些啦,至少我覺得這部的設定還算不錯,而且我個人也還滿喜歡這部的風格的
更不用提這個老師實在是太威猛了,人心一把罩
看起來要攻略全員是指日可待的 XDDD

不過我目前看了三話也還沒看到這老師到底要教什麼、怎麼教
想必教書本身應該不是重點,遲早會以全員攻略為主吧(?)
總之這部我也就這麼地跟了下去,應該是有些內容可以看的
就先看看後續的發展如何吧 XD




---
這人設是還不錯啦,只是性格通常好不到哪裡去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