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亞人醬有話要說 動畫觀後感



這根本就是亞人後宮團嘛 XDD
可以成天跟女高中生抱在一起的老師可不多見啊,每天都玩得這麼開心
難怪動不動就遭人白眼,會被人制止也是相當合情合理的啊
看到這情況應該任何人都會表現出嫉妒的態度的吧 XDDD

這部比起一般的作品給人的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它其實在亞人研究和日常生活的連結比重佔得還滿重的,讓整個作品頗有學術研究感
但我覺得這就是這部作品最大的特色,它用生物學的角度觀察,再深入體察這些特徵在人際社會中的影響
其實有滿多平常想像不到的事情,運用各種日常生活會發生的現象去做介紹,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有趣
再加上因為是校園背景,還會牽扯到一些實際教育環境裡會遇到的一些狀況,所以風格變得跟一般作品大不同
雖然不是什麼高潮迭起或是歡樂不斷的內容,但還是讓人覺得內容滿實在的
只是整體來說還是沒有擺脫亞人後宮團的印象就是了 XDDDD

到最後主要的那四個亞人幾乎全都對老師抱持好感啊 XDD
先不管吸血鬼,無頭騎士跟魅魔兩個都已經擺明就是喜歡上老師了
而且我有種他對無頭騎士小町特別好的感覺,整天都在幫忙抱著那顆頭
也真難怪小町會這麼喜歡上,能這樣對待的人實在不多見啊
至於魅魔嘛,我覺得是前途多難啦,目前我想不出什麼有效的進攻法,應該還要搞很久 XD
不過說真的這個老師確實是還滿不錯的,態度真誠又熱心,普通應該就是很受歡迎才對
遇到很多事件都能圓滑處理,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個人
但同時間我也覺得他似乎對這幾個亞人確實有點偏心就是了.......XDD

另外我想說這個世界的人真的都比現實善良很多
現代人面對許多弱勢族群也都不一定能表現出友善的態度,更何況是亞人
甚至無頭騎士還是全世界只有三個的超稀有族種,這想不被人用異樣眼光看待根本是不可能的吧
可是這個世界看起來真的非常友善,雖然還是有霸凌那類的狀況,但也和解得很快
這部比起個體的心理,還是比較著重在社會研究
不過我覺得也因為是這樣所以才看得比較舒心無壓力,真的是個和諧的社會啊
能在這樣的世界裡生存,我覺得這些亞人們也真的是夠幸運的了

原先在還沒看這部之前我還一直想像不到會是這樣的內容
而且如果回頭再看漫畫的話還會發現動畫比漫畫的內容充實許多
雖然漫畫的內容還不算太多,但真要做的話應該還可以有二期可以看吧,到時期待看看

總之這部真的推薦一看!



---
身首分離還能邊聊天邊打球簡直是神乎其技啊 XDD

---
全角色最皮的還是這隻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