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武裝少女Machiavellianism 動畫簡介


監督:橘秀樹
原作:黑神遊夜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簡介:
一名愛好自由、放蕩不羈的男子‧納村不道,有一天轉學到「愛地共生學園」,然而那裡是個女子全數武裝,對男子進行無慈悲的支配的地方。她們以「共生」之名對男子施以「矯正」,以嚴厲體系構築而成的恐怖學園。愛好自由與平靜的納村面對一群統率學園的古流劍術家「天下五劍」,以「無手」與命運抗衡......!
學園反逆戰鬥劇,就此開幕!

官方網頁
──────────────────────────────



老實說這部的節奏並不是很順
內容要說充實也沒有,絕大半的篇幅就是在武術對戰上
可是這部的風格我實在還滿喜歡的,特別是看主角用實力攻略女角看了還挺開心的 XDDD

我說那個外出許可證根本就是攻略證明書啊 XDDDDD
每打贏一個就在上面蓋印,整個征服感超強烈的
我覺得這部的爽快感就是來自於這個征服的感覺
而且事實上也真的是一個個攻略女角的過程,被打敗就臣服
光看第一個被攻略的這位由傲轉嬌的角色看了就很開心 XDDD
其實這部的人設真的是也滿不錯的,而且我本來就滿喜歡這種充滿自信的角色,就是帥
就算主角是一幅吊鎯鐺的模樣,但有真材實料就另當別論了,他的率性也確實讓人看得挺爽的
只是我很想說這主角都已經自由到這種地步了,根本不用那什麼外出許可證才能出去吧
更不用說我覺得這個學校的老師好像也根本沒在管學生的樣子 XDD

據說這作者對武學是真的有些研究,所以有很多招式是實際上真的有的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讓內容有點太著重在招式表現
但我個人覺得這樣也算是個特色啦,只要對武術有興趣的話也還是可以看看
總之這部我就先來看看是什麼樣子,期待看到後面的角色要如何被攻略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