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Re:CREATORS 動畫簡介


監督:あおきえい
原案:廣江禮威
動畫製作:TROYCA

簡介:
人們用雙手創造了許多故事,有歡喜、悲傷、憤怒、和感動。故事總是動搖人們的情緒並迷惑著他們,但那終究只是旁觀者的感想。如果故事裡的人們有自己的意志,對他們來說是否創造他們的人們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在自己房間裡看動畫的水篠颯太,裡面的動畫角色突然和另一個身著軍服的謎之少女出現在眼前。被捲入兩人的戰鬥的颯太,追著兩個人到代代木公園,結果看見另一個PC遊戲角色出現在眼前........

官方網頁
──────────────────────────────



喔喔喔這部好勁啊!! XDDDD

老實說我看第1話的時候真的覺得這部不怎麼樣
想說一來題材不合我喜好,二來角色不合我喜好
可是從第2話開始突然就變得很勁爆 XDDD
這完全就是各種風格作品的大亂鬥,真是HIGH到不行了 XDDD

而且這部的主題概念也算是滿有趣的
其實是各大名作的角色跳到現實世界,然後還會跟原作者相遇
所以這部也不單純只是讓不同作品的角色對打,而是以更現實的角度來看待這些動漫角色
第1話看到那兩個幻想世界來的還沒什麼感覺,當魔法少女進來打的時候就差很多了 XDDD
那句「為什麼放招打人會噴血?!」實在是太令我震撼了 XDDDD
而且每個角色進來時還會帶入自己作品的價值觀與設定這點實在很有趣
我想這部份應該可以產生更多不同的火花吧
突然就讓我超期待之後的發展會變成什麼樣子 XDDDD

話說這個監督算是我還滿欣賞的監督啦,雖然之前那個《ALDNOAH.ZERO》讓他給搞砸鍋了
但畢竟更之前他做過的《喰靈‧零》和《Fate/Zero》都給我極好的印象,我想還是再給他一次機會看看吧
音樂是澤野弘之也是潮到不行,進戰鬥後整個HIGH度完全不一樣
劇本看起來也頗有深意,整體來說似乎是有值得期待的地方
特別是每個登場的角色的作品背景真的差超多的,我還是對這群角色間的互動與世界觀的見解非常有興趣
就來期待看看之後的內容吧 XDD




---
這位應該怎麼看就是主角的筆下角色了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