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星際異攻隊2 觀後感



這部是還不壞啦,可是跟1比起來狂度和梗度實在差很多 XD
在我怎象中這系列應該要是個白爛無邊的東西才對
這部雖然確實也是有很多白爛的地方啦,可是有真正打到我的點的地方並不多
尤其上一部最經典的就是在魔王面前跳舞拖時間實在太令人印象深刻
這次的內容就顯然正經了許多,跟我的期望也就有點了差別 XD

這次其實主軸完全就是放在星爵和他老爸的事
甚或說其實是在講星爵與他個人過去的親情,同時包括勇度
因為有這麼個嚴肅的主題,實在讓這群人很難就這麼無下限地白爛起來 XD
而且這部其實也有滿多讓我想吐槽的地方
其中以老爸的自爆為最,你不要講出過去的真相不就沒事了嗎 XD
當然啦,這老爸實際上也真不是什麼好東西,好像想要統治宇宙的人都長這副德行的樣子
託此之福他們就這麼和天神級的對手對戰了,說起來他們還真的是很會跟宇宙間各種大咖對戰
相比之下其他英雄們的對手實在只能說是在地球上小打小鬧等級的啊 XDD
雖然我很想說一開始不去偷那些電池不就沒事了嗎.......XD

這次的角色裡要說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話,我覺得我會選勇度
一個人吹口哨就把整艘宇宙船的人全掃光真的是太神猛了 XDDD
不過我事後去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其實勇度在原作才是最原始的星際異攻隊成員
這樣的話強度自然是不在話下吧,只是電影版的形象實在痞太多了 XD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讓我滿喜歡這角色的
另外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螳螂女了吧,整個就是賣萌用角色
這天然的個性和形象感覺在超級英雄裡還滿少見的,而且整體造型還挺可愛的
我就不懂隔壁那位德克斯一直說她很醜是怎樣,根本是沒有審美觀吧 XD
反正這整團都是怪咖就對了 XD

接下來星際異攻隊似乎是要在復仇者聯盟3裡登場的樣子
有更多的角色組合是很好啦,只怕電影無法一次處理這麼多角色的戲而已
以人數上來說,星際異攻隊也沒比復仇者聯盟少到哪裡去
反正等真要上演了再看會變成怎麼樣吧 X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