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神力女超人 觀後感



我看電影時很少會有這樣的感想,但這回我真的必須說
這主角真的是太美啦!

這神力女超人真的是所謂結合了力與美
這樣勇猛的女角在現在的電影裡也很少見,率直到令人想跟隨
每個動作都大膽而有力,加上神力女超人的造型本身就很性感
這整個演下去真的是讓人感到嘆為觀止,真的是太令人驚艷了!

這部的劇情也讓人很有感覺,跟以往的DC電影很不同
一個不食人間煙火而滿身正義感的主角的視點去看世界與人性,這個過程真的很有趣
雖然由世人的眼裡來看可能是沒有常識,但是那勇往直前的態度卻是相當率真
從主角由戰壕中挺身而出擋子彈的那一幕開始整個就是傳奇
關於人性的探討也是很耐人尋味,為什麼做人處世就是不能用直率的態度去面對
但我個人的解讀是人本來就是會有恐懼的心,而且能力有限
而神力女超人正是無畏與力量的代表,因而塑造出純粹的女神形象
以這點來說,我覺得神力女超人真的是比超人還要更神勇(超人的心理面其實還滿脆弱的)

不過這部片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後半的鋪陳還滿奇怪的
我就一直搞不懂為什麼大魔王要在後半自己跳出來自爆身份,明明直接讓她當場喪失鬥志就好啦 XD
結果話講愈多反而對手愈激昂,我還真不知道他到底是來做什麼的
更別說後面破格之快,一下就讓神力女超人的能力覺醒然後被打爆
真是可惜了這個看起來還挺有架勢的魔王 XD

原本我想說DC電影是不用抱太大期望的,但看完我覺得比預期的還要好很多
只是就算這部好看也不代表年底的正義聯盟會一樣好就是了,我個人還是持保留態度啦
總之到時再看這些角色們在正義聯盟會有什麼表現吧 X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