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7O3X!搶答戰爭(猜謎王) 動畫簡介


監督:大宙征基
原作:杉基イクラ
動畫製作: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簡介:
在文藏高中的迎新會,一年級的越山識意外參加了猜謎研究會舉行的新生猜謎大賽。愛讀書而不想出風頭的識雖然感到慌張,卻被身旁同班的深見真理在問題讀完之前就搶答的風格所鎮服。
「知道答案才按鈴就已經太慢了。搶答的勝負只在0.01秒之間。」
識從此了解猜謎競賽的重點不只在知識,而是各種答題的技巧。在與猜謎研究會的前輩和強敵的相遇,識逐漸體會到成功答題時的喜悅和搶答失敗的不甘。在猜謎的世界中,越山識與同伴們以勝利為目標揮灑青春的日子開始了

官方網頁
──────────────────────────────


坦白說這部動畫的表現是普通啦
但我還滿好奇玩這種猜謎競賽的搶答訣竅是什麼的,所以就想特別來看看
不然我每次玩猜謎遊戲的結果都是被痛電,輸得莫名其妙 XDD

不過看了之後果然有些新發現,而且還滿厲害的
雖然我是知道猜謎競賽並不是只有博學就好,但我一直不知道搶答的重點
看了才知道原來題目本身的描述方式是有規則的,有一定的規律性可以判斷什麼時候該搶答
從第1話講的京都三大祭那一題我就搞懂是怎麼一回事了
而且原來還有很多考古題可以做搶答點練習,看一看感覺還滿專業的,處處有玄機
不過這遊戲看起來不僅要博學還要背很多題目,甚至還有聽題目語調來猜題以及其他各種戰略
而且為了拼快,搶答後進入究極的二擇的情況超級多,還得拼運氣咧
這猜謎的花樣實在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很多,怎麼看都是我玩不起來的東西 XDD

目前看了三話感覺滿有意思的,從初學者慢慢搞懂猜謎的訣竅真的還滿有趣的
現階段真要我說這部最大的問題就是這女主角的聲優實在是棒讀到不行,聽得實在很難過
我覺得要看這部可能至少要先過這關才行 XDDD
總之我現在就先拿來觀摩一下,之後看看主角會進化成什麼樣子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