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舞動青春(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第11話



這場決賽真好看!

不過當然啦,並不是說決賽的舞的動態就有變得比較多了,還是都是靜態圖 XDD
但是決賽的氣勢實在讓我感到心裡澎湃,實在讓人看得很起勁
最後的結果大致上也在預想之中,讓我很滿意

其實不管用什麼角度想,資歷這麼淺的主角能進決賽就已經是奇蹟了,要拿優勝根本就不可能
而這也是兵藤一開始就說的,主角是100%不可能贏過賀壽
最多就是看主角能不能不要墊底而已,但結果還是墊底了
只是我沒想到的是還有個舞池皇后獎,而這個真的就讓真子拿到了
就結果來說兵藤想的和主角的戰略是正確的,就算兩人組合是墊底,但還是讓真子透出了真實力
反過來說優勝組沒拿到這個獎的確是個令人衝擊的事,也難怪小雫這麼難過了

不過要賀壽小雫解隊的條件不是要主角贏嗎,結果怎麼真子拿皇后獎就同意解隊了咧 XD
不知曾幾何時比賽的重點變成了舞伴的對決,而且雙方就這麼認定了
但其實優勝組沒能拿到皇后獎的確也是說不過去啦,這老哥也只能認栽了 XD
看到主角跟真子的組合就這麼解散還真是讓我覺得可惜,我覺得這對超搭的
不過真子似乎還是有想嘗試再跟老哥繼續努力的打算,這次來主要是要讓老哥承認她的實力的感覺
這也是多虧了主角的努力才讓結果往好的方向發展,主角也真是辛苦了
倒是仔細想想,這兄妹各捧了一個大獎回家耶,這兩個人也是不得了啊 XD

另外這部有個讓我覺得很欣賞的地方就是對舞蹈的熱情的表現
在上場的時候主角和老哥兩組人拼盡全力並設法獲得觀眾的承認,但主角私下是很清楚自己的實力在哪裡的
教練在比賽結束後問的那一句「你覺得你跳了第幾名的舞?」真的是一矢中的
背負著眾人的期待的同時又會遭受到各種批判,自知自己的程度但還是想要盡力表現,想再繼續努力
這樣的心情很直接地傳達了出來,也令人感到振奮與鼓舞
不過幸好最後還是讓真子拿到了皇后獎,這也算是主角這次努力的最大回報了吧

事過境遷之後,接下來似乎又要有個新角色要登場了
以目前的狀況來看,主角應該會回頭跟小雫組隊吧,但新角色的定位是什麼就不知道了
不知道是新的伙伴還是新的對手,但不論如何都不會減損主角堅實的態度吧
總之就繼續看下去吧,期待後面的劇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