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舞動青春(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第9話



這部真是讓人愈看愈心動啊!

我認真覺得主角跟真子才是最搭的一對!
從兩個人的心意相通開始他們就一直在創造著奇蹟
這回更是快速領略到花與畫框的含意並完美呈現,讓人驚艷
這樣的程過真的是讓我看得愛不釋手啊!

其實我原本是不太能理解兵藤說的那句要打敗的對象是是什麼意思,但這回跳了我就懂了
不是讓主角表現舞技,而是讓舞伴成為主角並勝過雫
但我想會這麼說就表示兵藤理解真子的實力並告訴主角獲勝的方向的吧
所以結果真的是那個老哥沒能用正確的的方式領導真子,或者說就是不搭,所以才沒法展現她的實力
以這點來說兵藤真的是把每個人的實力都看得很清楚
但反過來說既然他都講說要真子打敗雫,那也就間接表示他認為雫的實力搭不上他的程度
而這點是連雫自己也有認知的事,所以才會去跟賀壽組隊的吧
這件事到底兵藤和雫是怎麼看的,這也只能再往後看才知道了
不過對我來說我是打從一開始就覺得真子讓我更喜歡就是了 XD
主角看著真子簡直就像是找到了真愛似的,兩人的互動看了整個讓我好心動
這一對我真是看得超開心的,乾脆就這麼繼續組隊下去吧!

結果沒想到這部我真是愈看愈起勁
我一開始的時候還曾經一度考慮是不是不要跟這部了,結果這部反而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感動
開始進入比賽階段之後的表現真的愈來愈有感覺,整個氣氛實在很棒
從預賽一直到決賽,整個表現漸入佳境,讓我看得好入神
我想這也是跟作品風格有關吧,但我覺得這部還有個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他們的熱情還結合了對舞伴的執著與感情
就算摻雜了些許的戀愛要素,但搭配社交舞這種高雅風格也讓互動內容變得很優雅,不知不覺就讓我很入迷
雖然這部在舞蹈上確實大多數都還是靜態畫面啦,但劇情和演出表現其實是真的滿不錯的
可能也是因為我練過社交舞所以他們跳的舞的內容我還可以自己腦補所以覺得OK吧 XDDD
但是講到更深層的,像是比賽的環境、舞者的心境、甚至抽象的概念像是花與畫框等內容就不是我有機會體驗的東西
所以這部帶給我滿多平常想像不到的事,於是讓我愈看愈喜歡

現在主角隊總算是有機會上陣驚艷全場了
但以結果來說似乎變成是真子出了名,而主角變成無名英雄的感覺
照這樣的作法雖然是取得了觀眾的青睞,但實際上是不是真的有機會贏過賀壽應該還是未知數
我是不認為主角這種半路出家的舞者可以一上陣就拿優勝啦,但依據比賽形式與要求的不同,說不定也有機會
只是賀壽既然排在他們後面,我看應該是沒那麼輕易就讓主角得逞吧
總之我就先看著等比賽比完了再說吧!




---
真子實在太棒了!

---
第5話的這一幕我超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