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異世界食堂 動畫觀後感



我不知道是不是以日常料理為主題的都有這個現象
就是前幾話會覺得這些人吃的似乎真的都超好吃,但是到後面端出來的東西的吸引力慢慢就下降了
這部一開始的時候我是覺得還滿讚的,可是到了後半季就都是些甜點和非正餐類的東西
於是後來慢慢的我都不太關注他們吃什麼,變成都在看每個人的故事怎麼演了
(尤其有些料理我真的一點也不覺得會好吃到哪裡去,像那什麼納豆義大利麵 XDDD)

可是每一篇的故事的充實度我覺得也差滿多的
我一直覺得讓人最有感的就是炸蝦男,他的故事描述得滿深刻的,也很清楚地說明為什麼他愛吃炸蝦
再來就是獅子王那篇我也滿喜歡的,蜥蜴人的故事真的是來搞笑的但我也覺得很不錯 XDD
其他的我真的就覺得不怎麼樣,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很少,吃的東西也打不到我的心
每個角色間的故事都多少有些連結但也都很平淡,甚至時常有些讓我想吐槽的地方
這就是我到後來看得很隨意的原因了
聽說這部的原作在每篇故事都有滿多和其他角色的互動的,可是動畫都砍掉了的樣子
不過對我來說是還好,畢竟我沒有特別想關注這些角色之間的關係如何
對我來說我還是比較期望端出來的料理是讓人食指大動的東西比較好 XD

結果一直到最後還是不知道那道門到底是怎麼搞出來的 XD
甚至根本沒想到這店主竟然是異世界英雄的孫子,這真的是讓我很意外
這部是有很多設定還滿有趣的,只是那些設定畢竟不是重點所以也不會著墨太多
反正到最後只要記得誰愛吃什麼就可以了,剩下的都不太重要 XDD
總之這部也就這麼完結了,整體來說還OK
有興趣還是可以來看看 XD



1 則留言:

  1. 這道門是誰搞出來的不重要XD 不過其實就是他異世界祖先製造的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