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觀後感



嗯.......這部整體來說是還OK啦
以內容、風格、還有戰鬥來說都算是很有特色的
只要不要跟第一集相比的話......XD

這部先不講其他的,光是哈利的破格就讓我囧很大
能看到他復活當然是很好啦,可是破格到那個樣子我還真覺得不如不要復活
(而且我一直想問當時哈利的死,如果事後人都被扛走了的話難道都沒人發現屍體不見了嗎?)
然後一堆莫名其妙的便當也讓我很錯愕
那個梅林的死是全部最莫名其妙的,我想說你把人推開就不能放個石頭上去硬要自己踩?
前半開頭沒多久就飛彈炸光全家,結果連新任蘭斯洛特都沒戲,害我連期待的機會都沒有
然後該死的又沒死,那個查理在第一集我就已經很討厭了,第二集又給他復活是在搞什麼
雙面間諜那個傢伙我也覺得為什麼要設計這樣的角色,好好演個牛仔無雙不是挺好的嗎
簡單說就是相比於第一集,這部的爽度實在低了很多
而且這部的內容還真是獵奇,那台絞肉機真的是讓人看了很不舒服
後面處置吸毒的人的方式也很扯,不人道到一個很不合理的境界
整部看下來對某些呈現方式的抗性真的是要夠
結果最好笑的反而是那個美國總統,前陣子電影裡的總統都要是黑人,現在的總統都要是瘋子 XDDD

說了這麼多壞話,這部倒也沒有到很難看的程度,其實是還OK啦
只是相比於第一集給人的期待,這部明顯有很大的落差
少了第一集那種強烈的理念和態度,更少了許多英國紳士的風味
當然牛仔也是挺性格的啦,但我希望看到的是更多的合作
這次的對手也很威猛,但沒有感覺很厲害,大多都只靠查理打而已,然後用反控制就打贏了
整體的劇情結構沒有第一集好,而且第一集還用了很多特務梗,趣味度也差滿多的
整個看來只要不要跟第一集比的話這部都還算是OK啦
但是如果喜歡第一集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放太高的期望會比較好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