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調教咖啡廳(ブレンド・S) 動畫觀後感



這部真的是超歡樂作,每話都讓我看得好開心啊 XDDD
只要這群人在一起就什麼莫名其妙的花樣都能搞,而且宅氣沖天
不只是角色設定,連帶梗都如此前衛
這部的潛力還真是超乎我想像的高啊 XDDD

這部最厲害的地方就是用的梗都超新潮
其中最高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夏帆玩手遊的那個價值觀和反應超真實的
害我每次看到她在講手遊相關的事的時候就讓我超有認同感
不過這部其實光是從一個特殊癖好的咖啡廳開始就已經是走在時代尖端的題材了
更別說這店員每個人都各有特色,這花樣真的是玩不完啊 XDDD

以角色來說的話,雖然我一開始覺得除了莓香以外的人都不正常
但看到最後才發現其實根本只有莓香和店長才是最不正常 XDDD
夏帆頂多就宅女,麻冬也只是外表是蘿莉而已
美雨跟偽娘確實會讓人感覺好像行為不太正常但事實上還算是滿有常識的
就這莓香跟店長實在讓我覺得完全是偏離正軌的人,根本是神經病 XDDD
某方面來說把這兩個人湊一對也正好啦,只是看他們兩個少根筋的搞法還真是太誇張
但也因為有這極端的組合讓其他人也有表現的空間就是了,特別是偽娘的存在感頗高
真的讓我覺得這部的角色屬性平衡抓得很好啊 XDDD

這部以動畫表現來說也有滿多巧思,有很多背景小動作小玩意都很有趣
整個看下來還真的是歡樂不斷的作品,比我當初預期的還要好
雖然這部就這麼完結了,但也確實給我留下特別的印象
接下來再看看還有沒有機會看到續作吧

總之這部推薦一看! XD




---
最後這畫面的氣氛是不錯啦,可是總覺得不適合這兩個人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