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大娛樂家 觀後感



這部在之前看到預告片時就讓我很感興趣
畫面表現華麗又搭配唱歌跳舞,這樣的內容實在很吸引我
再加上休傑克曼主演,立刻就讓我決定去看了這部片
而這部的表現也比我預期的還要好

這部片有幾個讓我意外的地方
第一個就是用歌曲帶劇情的部份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我還以為是只有在馬戲團表演時才唱,但實際上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唱
整部片其實就像是在看個歌舞劇,而且曲子都還滿動聽的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原來談判也可以唱歌跳舞,那段我真是超喜歡的 XDD
再來是內容主題,我以為這部是在講馬戲團興起的一段歷程,但其實更是在講一個創業故事
而且我其實沒想過馬戲團表演在那個時代其實是被評為不入流的表演,何況主角都專找怪人
所以用這種形式去表現人性內涵是真的很不錯
這部內容的主題大致上都是照著真人真事去改編的,主角辦過博物館和引進上流歌手都是真有其事
透過這樣的一段改編故事去認知那樣的時代環境,我覺得也挺有意義的
特別是這部片把這些不同的段落稍加改編串起來之後變成一個有起伏也有意涵的故事
去講述主角如何成功又如何找出他所追求的目標,以及他如何影響身邊的人
整個故事真的讓我覺得相當有意思

最近我除了美國英雄電影以外不太常會主動去看什麼片,但這部真的是特例
打從預告片就真的讓我產生不少興趣,而內容也確實比我預期的還要好
畫面美麗又載歌載舞,內容也值得一看再看

真的推薦有興趣的人一看!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