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 動畫簡介



監督:セトウケンジ
原作:鳴見なる
動畫製作:Studio五組、AXsiZ

簡介:
冷淡沉默不善與他人交流,充滿神秘氣息的「小泉同學」,是個每天追求好吃拉麵的美食專家。對新來轉學生充滿好奇的同學「大澤悠」有一天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在拉麵店前排隊的小泉同學的身影,以此為契機開始一起享用各種拉麵。真正道地的拉麵塗鴉,開始上桌!

官方網頁
──────────────────────────────



平常我也算是愛吃拉麵的人,所以看到拉麵主題就來看了一下
結果想不到這部介紹拉麵的內容這麼透徹,真的有一大堆連聽都沒聽過的花樣
看來我對拉麵的認識還是太淺薄啦 XD

這部的內容其實還滿歡樂的,主要是因為這部的角色還滿有趣的 XD
一群人在各種契機下跟著小泉吃到許多各具特色的拉麵
然後就一邊吃拉麵一邊搞百合很開心,有些橋段還滿好笑的 XDDD
這部介紹的種類還真是多到嚇死人,我看真的可以做成長篇動畫沒問題
每個拉麵的特色都有體現出來,而且因為把拉麵畫得挺仔細的,看了大概都可以想像出是什麼樣的味道
看裡面角色吃得津津有味還真有些讓人想嘗試的口味 XD
不過一般來說日本拉麵的口味都偏鹹,有時看他們點什麼濃厚的都會嚇死我
大概是這個原因讓我看這部還不到口水直流的程度吧
但是對其他愛吃拉麵的人恐怕就不宜深夜觀看了 XDD

目前以內容比重來說還是以拉麵為主,我覺得真的可以認識到很多東西
尤其OP裡寫的那個什麼台灣拉麵真是太令人好奇了,我看八成就是擔擔麵吧 XDDD
這部介紹的拉麵應該全都是真有其店,有些連地點都標好了,某方面來說根本是拉麵聯合宣傳作品 XDD
到時看看有些什麼奇怪花樣,哪天說不定有機會去日本試試看
總之先看了再說吧 XDD





---
我說啊,三餐都只吃拉麵應該會肥死吧 XDD

---
一堆拉麵看起來都很有特色啊,連一蘭都standby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