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紫羅蘭永恆花園 動畫簡介


監督:石立太一
原作:曉佳奈
動畫製作: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簡介:
編織著思念,只為知曉何為愛。
一名沒有感情的少女,探尋著在戰火之中被重要的人告知的一句話。在戰爭結束後,她從事了一份將人們的思念轉達為話語的工作。有在戰爭中存活寫給兄弟的信、在都市工作的女孩寫給故鄉雙親的信、毫無保留展現心中愛意的信、將逝之人留給在世之人的最後的信。各種信件所含入的各種思念,在她的心中刻劃各種愛的形式。這是一部沒有感情的少女知曉愛的故事。

官方網頁
──────────────────────────────



這回京阿尼是真的認真起來了啊!

我真心覺得這京阿尼不要去搞那些賣萌賣肉的玩意的話也是可以做出很有文藝氣息的作品的啊!
這部第1話就整個讓我很驚艷,看起來實在很有電影的感覺
這次內容表現和動畫水準都相當高,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這回京阿尼是真的要砸重本了啊!

這部是在講述一個只懂戰鬥而無法適應一般生活的少女,想理解愛為何物
以一個深陷愛的情感卻不知愛為何物的主題來說真的是發揮得很不錯
整體風格精實又帶著點浪漫,不求溫馨但感覺堅強
主角在第1話最後決定去探尋心中的情感的那一段實在是表現得很不錯
而且這部還打算再細部分析人們話語的意義,這要是能表現出來可就真的不簡單了
我真的很期待這部要怎麼詮釋話語藝術與情感表達,也想看主角怎麼學習人間的溫情
整部的主題內容可以做得很有內涵和感動力,加上這部的音樂真的是很搭配整體內容,也很有渲染力
如果維持這個水準下去的話我覺得我對這部的評價會非常高

這部是從京阿尼小說競賽裡選拔出的作品
現在已經舉辦了九屆,而這部是目前為止唯一獲得大賞的作品
所以我對這部的期待很高,真的千萬不要給我爛尾
這部先不說在京阿尼,在所有動畫裡也難得看到這麼高水準的
作畫好、音樂好、氣氛好,連主題和演出都這麼有內涵的作品實在少見
所以我祈禱這次好好認真做,讓我看一次真正好的作品吧!





---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一開始就應該明講少佐壯烈犧牲了啦
只是講了大概就演不下去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