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龍王的工作 動畫簡介


監督:柳伸亮
原作:白鳥士郎
動畫製作:project No.9

簡介:
打開家門時竟然出現了一位小學生。
「按照約定,我來拜您為師了!」
獲得將棋界最高頭銜「龍王」,16歲的少年‧九頭龍八一的家裡,突然出現一名仰慕九頭龍想拜師為徒,不請自來的9歲女小學生雛鶴愛。原先是想把她請回去的,卻在對局中發覺到她的天賦。在九頭龍的師父的推薦下,以春假期間為限同意收為自己的弟子。面對愛的熱情,九頭龍也逐漸取回他對將棋的熱衷。於是龍王與其弟子的故事就開始了。

官方網頁
──────────────────────────────


這部實在讓人很想套一句「小學生真是太棒了!」XDDD
還好因為我有看3月的獅子有些基本正常的知識
不然看一個只學三個月就能跟八段匹敵的蘿莉真的是太扯了 XDDD
何況將棋的規則這麼複雜,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太認真 XDDD

以角色來說這部是賣萌賣很大啦,但對局的部份意外地還滿認真的
將棋應該是就我所知規則最複雜的棋,戰法千百種,光要能上手都要花一段時間
如果能事先了解規則和盤面的話,應該會對整個局勢更有感覺吧
不過這動畫的對戰演出還滿不錯的,就算看不懂也能享受那個緊張的氣氛
目前看了三話下來感覺還滿有意思的。

不過當然啦,看賣萌自然也是這部的重點之一 XDDD
主角從獲得龍王稱號之後就突然身邊圍了一群蘿莉開心下棋
小愛在這部完全就是以幼妻身份跟主角同居還有各種吃醋
我看這主角根本就沒有不被當成蘿莉控的道理 XDDD

反正目前這部就是看將棋加蘿莉,而我覺得雙方面都表現得很不錯
接著就再往後看看會變什麼樣的發展再說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