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觀後感



這部其實比我想像的好看很多
我想主要應該是因為我對這部沒有太大的期望的關係吧,原先我是覺得大概會是地雷的 XDD
結果看了之後發覺這節奏還滿不錯的,不知不覺就兩個半小時就過去了
雖然還只演到一半而已,但我覺得整體來說還不錯

就某方面來說,我總覺得薩諾斯才是這部片的主角啊 XDDD
突破層層阻礙,犧牲自己的至愛,最終收齊了六顆寶石同時完成自己的理想
最後在片尾再補一句"Thanos will return",這根本就是把薩諾斯當主角演啊 XDDD
不過薩諾斯真的是超強,隨便一下就可以把人打到人仰馬翻
只是他的強度感覺上也幾乎完全來自無限寶石啦,所以知道怎麼對付時好像還能一搏
整體來說似乎還沒有強到傳聞中怎樣都打不動的感覺,還沒到不能對付的程度
中間一度還差點把手套拿到手,只是有個戰犯在那裡而已 XD
但同時其實我也在想既然都把人定住了,怎麼就不把頭給砍下來,至少也把手砍下來吧
在那裡笨笨的拔手套,感覺真的是還滿蠢的 XD

這次這部要吐槽的地方當然也是有
其中最扯的就是那個要拿靈魂寶石那段,我是怎麼樣都沒看出來薩諾斯真的有很愛女兒
在我看來就只是剛好有個勉強符合條件的,然後還是毫不猶豫就把人扔掉了啊
那兩行淚我看根本是演給靈魂寶石看的,超鬼扯 XDD
再來假如他屠殺的理由真是因為資源有限,那那些寶石這麼神為什麼不能就創造資源 XD
特別是都已經能操作現實和時間了,其實換個方式的話他完全可以在不殺戮的情況下成為救世主
我覺得基本上還是只是天生愛殺而已吧,那些理由只是鬼扯而已 XD

本來想說Marvel不太擅長太多角色的內容的,但這次我覺得處理得不錯
星際異攻隊的劇情比重是明顯比較多,感覺這幫人才是這部的主要角色
下回人數減少了的話,應該內容可以更加集中吧
只是現在停在這裡,演成這樣是要怎麼演接下來的蟻人啊 XD
除非時間點不同,不然他們應該會看到半數人灰化的世界
而且距離下半部應該還要好一段時間吧,這時間序列可能還要橋一下才會清楚
總之就先靜待下半部吧,希望到時不會忘記太多前半部的內容 XD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