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阿宅的戀愛太難 動畫簡介



監督:平池芳正
原作:ふじた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簡介:
以失戀為契機決定轉職的隱形腐女‧桃瀨成海,在新職場偶然遇見了過去兒時玩伴的重度電玩宅‧二藤宏嵩。成海把宏嵩當成阿宅朋友,但宏嵩對成海似乎是有什麼話想說的樣子。這一對宅男腐女的戀愛劇場,是個阿宅看了能夠會心一笑,不是的人也能怦然心動的故事。

官方網頁
──────────────────────────────



咦,這部比我想像中的有趣耶 XDD
雖然平平都是宅男腐女戀愛劇,但是上班族背景給我的共鳴真的有比較多,而且用的作品的梗我也都知道
甚至還有很多宅圈專用名詞,這群真的就是阿宅啊 XDD
突然就覺得這部給我滿大的親切感的,真的已經脫離學生時代啦 XDDDD

先不論看漫畫打電動的生態,這整個對話的方式真的是超真實
跟其他動漫作品裡那種想像中的誇張又胡鬧的阿宅對話完全不同
平平都是逛Animate,這部的逛法比其他作品演的還要貼近現實很多啊 XDDD
就算這部的內容稍微散亂了點,但我反而覺得把阿宅真正真實的交流方式帶進來真的是太有趣了 XDDD
真的完全就是上班族阿宅生活實錄,超有共鳴的,害我看了一直笑
真要說唯一讓我覺得不科學的,那保證就是戀愛的那個部份了 XDDD
那真的是我覺得最不貼近現實的地方,而且也沒讓我感受到它難在什麼地方
不如說這部有種動不動就會放閃的感覺啊!到時就不要閃瞎我!XDDD

我平時真的是不太愛看純戀愛作品的,本來也沒想到會看這部
但這部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有趣,很像是在看身邊朋友們的互動的感覺
除了閃光以外,看看到時有些什麼有趣的事蹟或體驗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