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最終休止符 ~無盡的螺旋物語~(Last Period) 動畫簡介



監督:岩崎良明
原作:Happy Elements
動畫製作:J.C.STAFF

簡介:
「休止符」,是一群為了打倒從絕望產生的異形怪物「螺旋」的人的名字。隸屬於阿庫恩德第8支部的見習休止符‧哈魯也是為了斬斷絕望的輪廻,投身於無盡的戰鬥之中..........本當是如此的!然而因為謎樣的竊盜事件使第8支部破產,甚至被本部捨棄,殘留的休止符只剩下哈魯等人3名而已。為了重建支部,他們即將投身於無盡的地下營業!

官方網頁
──────────────────────────────



這部拿手遊生態當梗做真是太讚了!XDDD

原本聽這部是手遊改編動畫想說大概只是普通的宣傳用作品
結果沒想到還挺有梗的,裡面一堆讓人噴茶的的手遊現象 XDDD
後面還更有一堆精準到不可思議的業界黑話
我根本覺得這部如果沒看動漫沒玩過手遊的話會少掉非常多的樂趣 XDDDDDD

不過這部劇情也算是有在跑啦,也是有個主線在那裡讓主角們到處解任務
只是黑幕到底想幹些什麼我是一點也不知道就是了 XDD
那三人組根本就來亂的,而且超搶戲,比主角群還令我注目 XDDD
一群人搞在一起整個超歡樂,連ED都很洗腦 XDDD
隔壁還有個傢伙講一堆黑話讓我動不動就噴茶,真的是太精湛啦 XDD
整體來說雖然這是個RPG的世界,但戰鬥的比重比想像的還要低很多 XDDDD

這部做到這個程度還真的是會讓人很想看看原作手遊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
以這個角度來說,這動畫就達到它的目的了啊 XDDD
雖然我覺得原作手遊應該是不會低能到這種境界,但這部真的是我看到手遊改編最有梗的動畫 XDD
總之看起來是可以期待,就看看後面還有什麼強力的梗吧 XDDD




---
想召喚只能用円喔!XDDDDDD (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