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死侍2 觀後感



這第二集看起來比第一集好多了 XD
第一集的時候我一直覺得這死侍電影的節奏掌握很不順,搞笑和嚴肅間的切換很生硬
但第二集感覺就好很多,而且用的梗都實在很兇猛 XDD
我光是看片頭和片尾的金鋼狼就噴笑了 XDDD

這次的劇情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很快就能進入狀況
本來還想說怎麼一開始就要演嚴肅的內容,結果後面的白爛還是處理得挺好的 XD
而且進入到感情戲的時候,那互動也做得挺溫馨的
主線內容也不錯,主要就是在講那個被虐待的小鬼,確實是值得人同情
雖然我是不覺得死侍是真有那麼發自內心想救他啦,充其量也只是為了女友的建議而已 XD
結果還因為這樣真有人就願意幫他做事了,而且神猛的傢伙還不少咧
先不論那個未來戰士機堡,光是那個靠強運就能搞定所有事的多米諾就已經很不科學了 XDDD
看到用強運來自動駕駛真的是讓我覺得扯到天邊 XDDD
不過其他那些隊員.........真的只能說是衰到不行了 XDDD

另外這次的用梗比之前還要更深奧啊
不只要懂Marvel宇宙,還要懂很多演員梗,黑話有夠多
而且有很多我都懷疑真的可以這樣放到大螢幕上來講嗎 XDDD
不過這也是死侍的最大特色就是了,各種白爛與欠吐槽,真的是認真就輸了 XD
真要說這第二集跟第一集的搞笑梗的差異,我覺得第二集的男男鏡頭實在很多 XDDD
實在讓人很想巴頭下去 XDD

整體來說這第二集還不壞,至少我覺得比第一集好看
雖然很多人是反過來啦,我覺得還是個人喜好的差異
但至少沒看過一也是可以看二啦,這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總之有興趣可以看看 X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