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琴之森 第4話



果然有音樂就是不一樣!
風格的差別可以一聽就知道,感覺真的跟漫畫差很多
當時看漫畫還沒有那麼多的感覺,但動畫一看真的就觸動人心
實在讓人很心動啊

這比賽的結果其實是可以想像的
就跟《四月是你的謊言》的概念一樣,演奏是否出色跟評分標準無關
就算評審也為之心動,但在標準面前就是沒有價值
雖然真要照著標準走一之瀨也辦得到,只是那不是他和阿字野想追求的東西
某方面來說,他們在做的事情是在對現在環境的挑戰,是登峰造極的不同型式
即使阿字野對這樣的結果心知肚明,他也還是希望一之瀨朝那樣的方向走去了
最後的結果就是零分與滿分的爭議,看得出來是難以評價的結果
其實就算是修平也承認了他的實力,也理解到超越標準之上的另一個世界
我想這對他來說也會是一大挑戰吧
只要未來一之瀨還有機會上場,相信他們還會持續再發起攻勢的

倒是這廁所公主譽子一之瀨的互動進展還真快啊 XDD
從一開始的互不信任一下就躍升到無二的伙伴,速度真的是超快 XD
不過我是還滿喜歡這一對的就是了,到後來他們關注的東西都已經不是和他人的比較
而是對自我的追求,完全是不同層次的東西,這種站在同一陣線的感覺真的很好
再往後我就沒看漫畫了所以不知道他們的進展如何,讓我還滿期待的就是了 XD

後來我又回顧了一下漫畫內容,這動畫真的砍了很多細節,節奏快了很多
畢竟22話裡就要做漫畫26本的內容,這不濃縮加快速度真的是不行了
但目前為止我覺得這動畫還沒快到無法消化的程度,甚至讓我覺得剛剛好
現在動畫的表現讓我還挺滿意的,還想趕快再多看看,應該也很快就要進到主題了
總之我很期待之後的表現啊!




---
嗯,這作品裡有實力的人都要會開結界和寶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