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Megalo Box 第6話



喔喔喔,正式進主線劇情之後似乎不是只有對打而已,是個有血有肉的故事啊
開頭幾話都還只是在為打而打,一路晉級往上
這回開始在講述對手的故事的時候,讓對戰也變得更有內涵
這兩話看下來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對於這位荒垣的想法還是搞不太清楚
上戰場被炸斷雙腿跟南部教練真的是一點關係也沒有啊,有什麼好恨的
就算回頭發現拳館不見了,他也應該看得出來那裡已經經營不下去了
把自己的期許全都推到別人身上去,這樣的想法本來就是不對的
不過當然啦,考慮荒垣自己的處境的話,那也是情有可原
一度也是想自我了結,但最終還是被救了回來,這份意志力終究也是屬於他自己的
他還是憑著自己的本事爬到了上位,基本上還是個值得敬佩的人
荒垣所說的要破壞南部精心培育的東西,我想他指的恐怕不是JOE而是指他自己吧
反過來說我還真看不出來南部是這麼有本事的教練,本來還想說是個只教人打假拳的騙子而已 XDD
我看他也是過了一段苦日子啊

結果我還是不知道有沒有裝甲的差別到底是什麼
我想像中裝甲就是讓速度更快力量更大,但似乎都沒有針對這個做特別的發揮,對戰起來跟一般拳擊也沒兩樣
就算主角想不靠裝甲來顛覆整個拳擊界,但若找不出差別的話也無從顛覆起啊 XD
而且我看主角一拳下去對手也是照樣不醒人事,反倒是主角自己被裝甲打幾次也都站得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主角的實力真的特別強還是怎樣的所以才能不靠裝甲打
只是我也懷疑主角往後真的打得下去嗎,打到愈上面愈苦戰,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 XD
感覺好像主角都要先挨個一拳大的之後才能找到對策,那那一拳下去直接KO的話不就完了嗎
依我看可能不能只靠肉搏,還得要多靠點心理戰術就是了

這部目前看起來感覺還滿不錯的,之後應該還有很多精彩故事
就來期待後續的發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