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東京近郊遊 Day7‧終日返台



最後一天返台日,終於可以悠哉睡到天亮
原本是這麼想的啦,但是想不到睡到早上八點左右就自動醒來了,而且起來時還發現睡得滿身是汗
不知道這是因為昨天泡溫泉的影響還是昨天太拼命的關係
或許是因為滿身汗起床時有點冷到,也或許是累積的疲勞一次性爆發
總之不論如何,回到台灣的時候我感冒了 XD

我的回程飛機是下午兩點半,但如果算上我從八王子到機場的距離加上午餐時間的話,發覺我十點半就得走了
所以收拾行李的時間稍微趕了點,不過還算OK
等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可以出門了



路過一戶人家大剌剌地曬著Love Live浴巾!


告別最後的八王子車站



在濱松町車站下車時看到不知道是在哪個區域活動的HKT48人形立牌


吃飯的時間是在濱松町車站附近地下的美食街找了個烏龍麵吃
是屬於半自助式的,可以自己加料,比昨天中午那頓麵好吃多了




接著我們就去搭機場單軌列車往羽田機場去
由於剛來的那一天在下雨,所以那時拍不到什麼景
這回回程就有很多東西可以看了,而且風景其實很不錯,順手拍了很多張照片 XD





在機場看到一個滿有趣的廣告 XDD


進到羽田機場check in


第一天來看到的鎧甲不見了啊啊啊~~~!!


另外因為第一天下雨而沒能來看的機場觀景台也可以來看了
特別拍幾張照片紀念一下 XDD




另外第一天來的時候逛過的兩條商店街也都再看了一次 XD




最後時間差不多到了,就可以開始出境登機去啦~




回顧我們這七天六夜的行程,我可以很肯定一件事
我們的行程絕對不是一般人玩得起來的 XDDDD

說穿了我們就是仗著腳力比較好所以就一路到處亂跑
據說我們每天的行程都是一般人的1.5倍,走的景點之多連我事後都嚇到
尤其橫濱那天走的距離真的是長得很誇張,鐮倉、江之島聽說也應該是各別玩一天的行程
更別說箱根那天哪有人神經病到狂風暴雨也照樣玩的,根本是瘋子行為 XDDDD

不過相對的這趟旅遊我就相當滿足了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體驗和收獲,每一天也都有一些奇特的見聞和吐槽 XDDD
而且跑的地點之多,橫濱、日光、鐮倉、江之島、箱根,東京周邊的重要景點一口氣全跑了
更重要的是因為是住我弟那裡,省下了大筆住宿費
扣除掉機票錢,我們兩個人這七天的交通費、餐費、門票等等加起來差不多才三萬台幣
以一個旅遊來說老實說真的是划算到不行了

這麼一來東京這一帶想去的地方差不多都去過了
下一次要再到日本的話希望可以到關西去看看
另外我們還想著有沒有可能到九州玩玩看,但至少不會是今年的事了
總之這次的日本行讓我很滿意,有機會再到其他地方跑跑吧 XD




系列文章整理:
 東京近郊遊 Day1‧秋葉原、池袋
 東京近郊遊 Day2‧橫濱
 東京近郊遊 Day3‧高尾山、阿佐谷、天空樹
 東京近郊遊 Day4‧日光
 東京近郊遊 Day5‧鐮倉、江之島
 東京近郊遊 Day6‧箱根
 東京近郊遊 Day7‧終日返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