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哈囉!黃金拼圖(ハロー!!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動畫簡介


監督:天衝
原作:原悠衣
動畫製作:Studio五組

簡介:
愛麗絲·卡塔雷特,16歲,是個金髮碧眼的英國少女,一年前寄住在日本親友大宮忍的家中,享受著日本的高中生活。但在升上高二之後,愛麗絲和忍被分配到不同的班級了。即使分了班,心的距離還是沒有改變。愛麗絲和忍,意氣相合的小路綾與豬熊陽子,還有另一位金髮英國少女九條可憐,今天也是如黃金般的閃耀著!日英美少女輕快的學園喜劇第二彈,再次開始了!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這部還真是一如往常的歡樂 XDDD
如果要我推這幾年來歡樂治癒向作品的話,肯定首推就是這部了
看這群人胡鬧真的是很開心,超愉快的 XDDDD

到了第二部加了一個新角色進來
一般以一個學園物來說要加應該也是個新同學,但我沒想到這部新加的角色會是個老師
而我更沒想到的是一個老師角色竟然會這麼有搞頭!
外表是個母老虎可是實際上又很想跟學生打好關係
結果表裡不一的形象莫名其妙就出現一種傲嬌感,於是就有一堆非常新奇又有梗的笑點 XDDD
加上可憐這個樂天派跟這認真的老師的互動真的是太有趣了
我總覺得這些老師們都正在被一群外國人和電波人給帶壞中 XDDDDD
不過我個人認為多加這個老師進來真的添加了不少新奇感
雖然以這部的水準來說是不用擔心沒有梗啦,可是多了這個老師讓可憐更容易發揮她的特色也很不錯
尤其這個新老師看久了其實還滿討喜的,我完全不介意整話都以這個老師為主角!
只是要是現實中碰到的話應該也是滿可怕的,大概只有可憐這少根筋的人才會想到沒事接近她吧 XDDD

至於原本的那五隻則是照常運作中,雖然是分班了但玩得更兇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每天上課不認真只會想一些怪花樣,這群人真的是未免太開心,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遍 XDDD
總之這睽違已久的第二部總算是出來了,我看是已經有很多人等這部等很久了吧
這季又有個可以令人期待的作品了,每週就來開心一下吧 XDD

另外,我覺得動畫第二部的名稱取作「哈囉」真的是太有sense了 XDDDD





---
這個新老師看久了真的是還滿可愛的啊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